【图】充满魅力的丹凤眼卧蚕眉  你值得拥有

2017/5/8 17:47:15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代文书里,通常有称赞丹凤眼女子聪慧的。也有赞赏拥有卧蚕眉的男子英气逼人的。“丹凤眼,卧蚕眉,面如重枣,青龙偃月刀。”正是《三国演义》里对关羽的描述。

丹凤眼是凤眼的一种,其主要的特征是又细又长,向太阳穴延伸。拥有丹凤眼的女子大多温柔似水,双眼开合时,似有一道光芒从眼睛深处泄露。试想,一个温婉如玉的女子从花海中走来,一双眼一开一合,笑脸盈盈,那场景真是迷人。

卧蚕眉,眉身呈现月牙的形状,两段微弯。而眉尾又向上高扬,显示出其神采奕奕。卧蚕眉的名称是受蚕的启发,因其尤其像蜷卧的蚕,故为卧蚕眉。拥有卧蚕眉的男子大多英气逼人,眉宇中透露着神采。任谁见了,都能感受到一股力量。

拥有丹凤眼的人大抵拥有卧蚕眉。换句话说,二者是相辅相生的。丹凤眼的温柔,卧蚕眉的英勇,二者不是相互矛盾,而是彼此互补。温柔中不缺一股英气,这才是君子眼中的窈窕淑女。英武中透露一种柔情,这才是姑娘眼中的白马英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