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怎么去除 专家保你青春永驻

2017/5/10 18:07:27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怎么去除去除泪沟方式
泪沟是一种位于眼带下方凹进去的状况,对于注重容颜的人来说,是一种障碍。但是,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保证每天的睡眠时间与质量、食用富含胶原蛋白食物来有效去除。

胶原蛋白对于保持年轻很重要,也可以通过食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来间接性地平复泪沟。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也会慢慢流失,泪沟也就慢慢显现出来。尤其是在进入到50多岁,胶原蛋白成倍流失,人会在一晚上的时间里衰老。平时注意多吃一些肉皮、猪蹄等食物补充胶原蛋白。

多做眼保健操可以逐渐恢复泪沟平整。虽然起不到彻底消除泪沟的效果,但是,方法简单易行,又不需要技术支持,不需要花费金钱,所以相对来说,还是较为妥帖的。每天晚睡前,做一次眼部按摩,同时在早起后,做一次,坚持就可以使泪沟变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