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女孩发型设计 好看发型带出丽质瓜子脸

2017/5/14 17:2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每个女生都特别向往的脸型,看到身边那些拥有瓜子脸的美女,都特别的羡慕。巴掌大的瓜子脸是作为一个美女必备的标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瓜子脸女孩适合什么发型?

瓜子脸的女生如果只是齐肩短发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这款造型设计。齐肩的短发柔顺的包裹着整个脸型,发尾的地方,稍微的内扣一点点,让整个脸型显得更小巧。齐刘海的设计让女生看起来特别的文气。如果是长发的话,可以不用多做打理,让其很自然的披在肩膀两边。齐刘海很完美的修饰了脸型,金棕色的染发渲染的皮肤特别的白嫩。

每个女生都特别希望自己的长发及腰,如果再加上瓜子脸,那简直就是女神级别的存在了。这样的女生发型其实不用做什么造型,中分的发型很随意的披在身后,头发染成深棕色,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男生们追求的目标。短发也特别适合瓜子脸的女生。头发设计成长碎发的造型,斜刘海让女生看着特别的有气质,整个造型让人看着特别舒服。

中分无刘海的发型设计看起来特别的有女神范。额头两边的头发编成了小辫子扎在脑后,看起来特别的有异域风情。剩下的头发就烫成了大卷披在身后,真的是特别的时尚。头发又染成了特别x.j的红色,视觉上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厚重的齐刘海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萌,刘海两边稍微做了修饰包住了整个脸蛋。长发也没有做什么造型设计,就任其自然生长的形态,头发也染成了金棕色。就是这样简单的造型设计,却给人一种特别唯美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