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毛戈平的彩妆哲学 谱写光与影立体美妆神话

2017/5/15 11:52: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戈平

    提到中国唯一国产高端百货轻奢彩妆品牌“MAOGEPING”,我们都会将其与“大师级”“专业级”“国际化”高度联想。和众多国际彩妆品牌相比“MAOGEPING”品牌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MAOGEPING”品牌一直坚持以打造东方女性专属产品为核心,引入的是世界各地的顶尖团队,采用的品质原料均可媲美国际一线彩妆品牌。

  据了解,“MAOGEPING”是国内彩妆大师毛戈平针对亚洲女性特点量身打造的彩妆品牌。旗下的产品均秉承了毛戈平先生独树一帜的艺术理念:“把西方的雕塑艺术,用东方写意的手法,镌刻属于东方女性的轮廓”。糅合前沿科技和自然高贵成分而凝练的具有大师级品质的彩妆,辅以专业的手法和工具,满足高端女性消费者对极致之美的体验。

  追溯MAOGEPING光影系列的诞生

  1994年,《武则天》里刘晓庆的美妆造型曾经惊艳一时。如此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技术便是出自毛戈平大师之手。毛戈平运用高光和阴影的配合将40岁的刘晓庆定格在16岁!在没有任何科技手段的条件下,仅依靠光影塑形手法,化妆和灯光的配合,经过多次尝试毛戈平凭借过硬的化妆技法,运用高光和阴影的配合,最终让40岁的刘晓庆宛若少女。也正是这次的惊世之作,让毛戈平收获了无数的荣誉,面对如此大的成功,毛戈平并没有停下脚步。经过6年不断的探索钻研,他将用于影视的手法,融入生活化妆,在生活中实现即立体又自然的完美妆效- MAOGEPING光影系列就此诞生!

  光影传奇  雕琢立体容颜

  

  毛戈平大师认为:相较于西方女性,中国女性的面部骨骼结构相对比较扁平,不够张力,但优势在于拥有得天独厚的细致肌肤。因此,东方风格美妆的关键就在于立体和谐的脸部轮廓与精致瓷润的肌肤质感完美结合。基于此,毛戈平大师独创的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是MGP十七年口碑明星产品,结合了国际顶尖实验室研发力量,运用独特光影科技原理,造就品牌巅峰之作。

  光影塑颜高光粉膏的膏体色泽恰如丝般绚亮、光柔而富有质感。配合完美搭档高光莹透精华伴侣成就妆容的完美贴合。亮颜、瓷白,立体轮廓亮透精致,超越想象的完美与自然。柔光收颜粉膏修颜定型,勾勒轮廓,浑然天成,镌刻东方女性的轮廓清晰与柔美,极致表达其传神之美。高光与收影的完美结合,谱写一首光与影的协奏曲。

  美至极致·无所畏惧是MAOGEPING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

  

  毛戈平先生常说,要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聚焦在一件事情上。对于他来说,这件事就是追求与探索彩妆的极致之美,为了给更多的女性体验全新的极致之美,在未来的日子里,MAOGEPING品牌将一直致力于研究美,探索美,不断地自我挑战,更透彻地发现美。

  在美的路上,MAOGEPING一直与你同行,激发你的美丽;人生的路上,MAOGEPING会陪伴所有女性,以最美的姿态迎接这个世界的挑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