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花苞头的做法 秒变靓丽仙女范

2017/5/15 22:02:18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很时尚的潮流发型,能让人变得更加利落还不失潮范,但是说到花苞头的盘发很多人都不会,小编就分享下自己盘花苞头的方法给大家吧,学会很轻松盘出花苞头。

花苞头的盘发其实一点也不困难,现在很多人在夏季都觉得披散头发非常的热,其实盘个花苞头不会让你失去靓丽的女生范,还能让你跟着潮流走。盘花苞头很重要的一个工具就是盘发器,这个东西有了之后几分钟就帮你搞定大热款的花苞头。

1、准备好盘发器,把后面的头发用手先抓的蓬松一点,千万不要用梳子去梳,那样一点也不自然。用手抓好之后高点找个皮筋扎好,不要太低,低了会觉得非常老气,年纪大一点的都喜欢低一点的扎法。

2、扎好马尾之后就需要盘发器,把头法全部都塞到盘发器里面,穿透过去,之后就可以顺着开始绕圈,头发长绕的卷数就多,短就少几圈。到发尾那就可以把盘发器紧紧的扣住。

3、有人会单子盘好的花苞头会松开,那就找到两个小的夹子固定一下,这样就不用在担心了。而且在找个好看的发饰在发根那里夹上,整个花苞头都特别的好看,在用手把花苞头来回的拉扯几下更加蓬松自然,基本就完成了整个花苞头。

4、还剩下一步就是头帘了,头帘可以使用卷发棒弄成内扣的形式,非常的漂亮,蓬松还自然,整个造型有10分钟都完成。这么简单的一款花苞头能让你显示出不一样的气质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