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潮男发型大全 不同风格的各式型男

2017/5/16 9:27:22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背头如此火热的现在,男士不留一个背头简直对不起街上那么多留背头的帅小伙,一个背头其实类型也很多,不同背头不同风格,体现出的男子气质也不同。

背头其实很简单,就是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留长,然后往后梳。背头最开始始于二战时的发型,军人所留,因为这种发型简单容易打理,而且可以极大体现出男人气质,所以深受当时人们的喜爱。现如今的发展,背头款式也越来越多,最简单的就是头发留长,然后借助一些发型装饰品,如发蜡发泥什么加以修理,于是乎,一款帅气背头好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就在近些年,一款背头发型undercut流行开来,很多明星也大多喜爱留这款发型。

这款发型就是在原始背头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就是头发留长后,中间梳理起来,两边剃光,显得有层次感,深厚不一致的打理方式也使得体现不不一样的别样气质,显得这个人痞帅痞帅的。而且这款发型一般适用于年轻人,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还有一种背头就是较为传统的背头,也叫油头,顾名思义,需要在头发加上发蜡或者发油加以固定装饰,这种油头也慢慢演变,衍生出大背头的特色分支,油头文化。油头文化正是对这种大背头的定型的产品的衍生。

在我们的香港枪战或者赌片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社会大佬一般留这种油头这种发型打理出来就是十分的精干,像一个成功者,但是如果年纪偏小,不失特别建议留着种油头,因为与年龄不符,一般人驾驭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