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注意两个影响伤口愈合的因素

2017/5/17 16:1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特别喜欢做面部微整形割双眼皮就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整形项目。如果肤质比较好,手术之后一个月左右就能彻底恢复。但每个人体质不同,恢复时间略有不同。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双大眼睛,但是眼睛大小是先天遗传决定的。后天能够让眼睛变大的方法只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巧妙的化妆实现大眼睛的梦想。但这只能起到一时的效果,要想永久性的拥有大眼睛,唯一的方法就是割双眼皮

有很多人在割完双眼皮之后,会出现红肿、发炎甚至感染等症状,导致刀口迟迟无法愈合。相对来说恢复的时间就会长一些,正常情况下割双眼皮恢复时间为30天左右。在手术的位置只能够隐约看到一条红线,要想彻底自然愈合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恢复的时间也不尽相同。

一、保养不当,刀口发炎

很多人割完双眼皮之后,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或者在洗脸的时候导致刀口沾水,或者刀口发痒就用手抓痒,以及外出的时候不戴眼镜等,都很容易影响术后的恢复时间。

二、不忌口好烟酒

很多女性特别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有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伤口难以愈合,影响恢复时间。所以饮食一定要清淡,而且还要多注意休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