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掌握这些让你重拾自信

2017/5/18 14: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后还会脱落吗植发特点
如今植发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毛囊的移植来让自己再次长出浓密的秀发。不过在植发手术之后,我们一定不要剧烈运动或用力揉搓手术部位。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多数人的头发都会越来越少,甚至会有秃顶的现象。要知道,拥有一头好头发是可以把人显得更加年轻的,因此头发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受过伤,受伤的位置没有办法再长出头发。这时,我们就可以用这种办法来弥补我们的遗憾。而且我国的植发手术已经很成熟了,所以我们可以安心接受手术。

国内大多数植发的方式都是选取自己身体一部分的毛囊来移植到需要长出头发的位置。因为我们选取的是自己的毛囊,所以不会轻易产生排斥现象。等待毛囊移植好之后,毛囊处就可以长出头发。这种头发和正常的头发是一样的,所以不会轻易的脱落。因此,我们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不过在这之后,在我们植发的位置会有一条掌纹粗细的疤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