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筒怎么用才对 让你的刘海乖乖听话

2017/5/19 14:47: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非常减龄,看起来刘海既轻盈又蓬松,非常舒服。但是,空气刘海的打理如果做不好,就无法达到美丽的效果,空气刘海卷发筒就是专门用来固定刘海形状的神器。

空气刘海是一种非常潮流的刘海,它不像齐刘海那么浓密,而是比较蓬松,有一定的卷度,松松落落的搭在眉毛左右,让女生开起来更加清新可爱。空气刘海的命名正是因为它这种让人觉得很舒服的蓬松的感觉,让人觉得刘海非常轻盈,就像飘在空气上。

然而,空气刘海虽然好看,但是还是要花费一定的精力去打理的。空气刘海很容易变形,要不就会变得瘪瘪的,失去了那种蓬松轻盈的感觉,要不就是被风吹、睡觉时被枕头或者被子压得外翘,不忍直视。所以为了让空气刘海能够服服帖帖地,还是需要使用一定手段。

卷发筒就是一种用来让空气刘海乖乖听话的美发工具。顾名思义,卷发筒就是用来让头发变卷的。而空气刘海就是要有一定的卷曲程度,来维持那种蓬松而轻盈的感觉,所以,留有空气刘海的美眉一般都会备有空气刘海卷发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