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男生长相美 很多男星都长这种眼

2017/5/19 16:52:15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男生桃花眼男士美
桃花眼,很多男生都渴望长有这样的一双眼睛。而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男星长有桃花眼,比如胡歌鹿晗王俊凯等等。而他们都是非常红的明星,桃花眼也给他们加了不少分。

我们都知道,有一种眼睛被称为"桃花眼"。往往长着桃花眼的男生整体长相不会太差。更是有不少女生偏爱有桃花眼的男生。不得不说桃花眼确实会给男生增添几分帅气

而娱乐圈里也一样,很多大明星长着桃花眼,人气是很旺的。娱乐圈里长着桃花眼的男明星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胡歌了。胡歌当年凭借仙剑这部电视剧一炮而红,而其俊秀的长相也给他的形象加分不少。虽然之后胡歌因为出了车祸而面部有点毁容,但是依旧还是非常的帅气。仍旧明显的桃花眼,以及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让胡歌事业更上一层楼了。

其次我们所熟知的小鲜肉鹿晗也长着一双桃花眼。他现在可谓是中国的第一小鲜肉,被太多的女粉丝所痴迷。鹿晗以前扮过女装,被粉丝们大赞比美女还要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