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切记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涂护肤品

2017/5/19 21:57:14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到底能不能天天用?由于其营养价值极高,滋养型较强,每天敷脸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肌肤的吸收能力有限,每天敷脸会导致营养物质堆积,代谢不掉会产生脂肪粒。

说到面膜,相信是不少女性朋友的常见护肤品。但是,你可以看市场上面膜的价格,通常都是比较高的,不少人即使再想护肤但是受经济能力制约,也不可能随心使用面膜。于是,就想到了DIY自制面膜,蜂蜜是自制面膜的好材料,那么,自制的蜂蜜面膜能够天天使用吗?

可能不少朋友会说:本身蜂蜜就极具营养价值,用来敷脸不仅起到预防肌肤干燥的功能,还能使肌肤细腻、光滑。是的,上边所说的都没有错,蜂蜜护肤的功效是非常显著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每天都必须要敷蜂蜜面膜。

因为,蜂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如果每天都敷面膜的话,会使得肌肤的营养物质堆积,进而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弱,很容易产生脂肪粒或者是粉刺等肌肤问题。所以,在这里我们提箱广大的朋友敷面膜很重要,但是,一定要间隔一段时间后再用。

相信说到这里,不少朋友都想自己动手DIY自制蜂蜜面膜吧。接下来我想说的是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涂抹爽肤水等必要的护肤品,虽然说蜂蜜面膜也具有补水的功效,但是,还起到美白、去死皮的作用。补水功效远远达不到肌肤所需要的水分。

所以,敷完面膜之后建议一定要涂抹护肤品。最后,我想说的是最好是在晚上的时候敷面膜,这时候皮肤修复损伤细胞的能力达到最高,能够充分发挥面膜的最大功效。其实,每个女人都是美丽的,关键是用心对待自己,下面就从护肤开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