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古典女神必备利器 带你品味古风韵味

2017/5/19 23:4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爱的美妞们不要总是沉迷在披头散发上了,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了,是时候把自己长长的秀发给盘起来了。买一个古典的发簪,一定要把自己另一面的古典气质美展现给大家看。

发簪盘发确实能显示出女性古典美的一方面,有许多的女性朋友们没有佩戴过发簪所以体会不到那种端庄大方的美。所以,没有发簪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去买一个自己喜欢的款式试一试。买了之后首先是要把头发先梳理整齐,接下来就是用手把头发抓个马尾,马尾的位置不能太低了,太低的话就会显得老气不好看,所以要高点这样更显活力满满。

接下来就是用发簪了,把发簪放在抓住的头发上面,把头发顺着发簪绕过去,绕的时候一定要绕紧不然的话会松散,绕完之后直接把发簪往里面一插就好了。一款古典气质美女的盘发就盘好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