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的危害 规避潜在脑瘫风险

2017/5/20 16:3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的危害植发的潜在风险
脱发落发是一种让人无法忍受的亚健康现象,尤其是年纪轻轻的人。一般的植发手术在高比例成功背后,其实隐藏着潜在的风险,后遗症、头皮发麻、毛囊破裂等。

植发的效果还会由头发毛囊的分离左右,强烈建议如果下定决心要做植发手术,还是去到正规医院。有的医院会以金钱为首位,丝毫不会在意患者的后期效果。一旦手术过程中出现毛囊分离失败,就已经决定了头发再生的失败,试想这样的手术,会令人放心吗?

判断植发是否成功的关键还是在手术后的一年时间内,这个时期也正好是头发生长期。如果一年后没有明显效果,就可直接宣布手术失败。植发还会留下后遗症,这是会一直持续到你生老病死,也可以通俗来讲,做了植发手术,就是带着痛苦过完余下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植发的危害植发的潜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