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的分类有哪些 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

2017/5/23 21:07: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的分类脸型分类方法
每个人都有一张脸,脸和姓名一样,是代表一个人存在的符号。脸型的分类方法有很多种,譬如常见的鹅蛋脸圆脸方脸等,但是下面这几种分类方法你有听说过吗?

一、形态观察法

波契对大量脸型进行观察研究,根据脸型的不同形状,将世界上人的脸型分为以下10种:1.椭圆形脸;2.圆形脸;3.卵石形脸;4.方形脸;5.长方形脸;6.菱形脸;7.梯形脸;8.倒梯形脸;9.五角形脸;10.倒卵形脸。这种分类法很简单操作,拍一张脸部正面照,在脸的上下左右对称的两点标记下来,链接成线,便可以得出自己的脸型。

二、字形分类法

中国古人在没有几何图形认识的情况下,根据脸的形状和汉字的相同之处开发了一种新的分类方法,通常分为下面8种:1.田字形脸;2.国字形脸;3.由字形脸;4.用字形脸;5.目字形脸;6.甲字形脸;7.风字形脸;8.申字形脸。其中国字形比较常见,其他的小编也是第一次看到,果然我国文字博大精深,感觉涨了知识有木有?

12下一页

    脸型的分类脸型分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