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膨体效果显著 三大优势值得选择

2017/5/25 17:4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技术在最近几年发展迅速,膨体隆鼻甚至掀起了一阵热潮。通过采用与人体组织成分最为相似的材料作为替代品,具有无毒、安全性高、维持时间久的特点。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隆鼻是重要的美容方法之一,鼻子是否高挺直接影响到我们脸部的整体结构是否完美。很多人隆鼻之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整张脸都变得立体了。那么,怎样才能选择最好的隆鼻方式呢?以下进行详细说明。

首先,膨体的组成成分与鼻子组织结构基本类似,因此在植入的时候,不容易发生排异问题。并且,随着生物技术的发展,膨体的化学性更加稳定,无毒、抗腐蚀性强。从临床角度来看,膨体隆鼻之后,只要保养得当的话,效果可以维持很长时间。

其次,由于膨体中组织比较细微,所以会使美容者的整个鼻子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不会出现其他手术很明显的鼻头过尖、不自然的问题。同时,质量较于硅胶来说,也更加轻便,不会出现下坠问题。在太阳照射下,由于透明度低,也就不会泛白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