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赴韩整容逆转变身记

2017/5/27 17:01: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赴韩整容

丑男逆袭成欧巴, 然其他人艳羡不已

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赴韩整容,上id医院做了整形手术。这就是我的照片,任何人看到我之后的第(一)印象就是丑陋,更有甚者还有人说我面目可憎。因为严重的地包天和不正咬合,发音也不准,虽然是二十多岁,但是因为外貌显得像四十岁大叔似得。 因为外貌我的就业非常困难,面试屡屡不通。我也知道我的外貌问题,因此走哪我都感觉自卑,总觉得比人略低一头,到哪都被欺负,社会生活和面对别人,对我而言太难了。这就是我赴韩整容的原因,我想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我的父母因为是大手术,所以非常紧张,甚至比这个要做手术的我还要紧张,我告诉他们,id医院是韩国脸骨专业医院,就光脸骨有关的临床经验就几十万,那么多人做手术都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呢~安抚他们之后我顺利的做完手术出来了。这边兼顾护士和医生们的照顾周到,我都想为每一个人点赞了。居然连一点细节都不放弃,尽心尽力,让我倍感疼痛的脸也享受到了一点安慰。


    手术后拆完线疼痛就不那么明显了,现在虽然还需要很长时间的消肿时间,但是现在我的比以前算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了,虽然还没有消肿,但是周围的人都说现在已经有点变好看了。一切从周边的反应能看出我的赴韩整容相当的成功了。最兴奋的就是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外貌是最为愧疚的,他们也不想让自己的儿子活在自卑之中,所以在我说要做脸骨整形的时候没有阻止。医生还说呢,我的双鄂手术和下颌角整形非常好,现在就坐等消肿了。


    这就是双鄂手术和下颌角整形三个月后的照片,怎么样?除了我的朋友之外,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都不知道我做了双鄂手术和下颌角整形,还以为这是我的原脸呢~虽然现在还在做着牙齿矫正,但是发音准确多了,等矫正器拿掉的时刻,就应该是我脱胎换骨的时刻了吧!


3 (6)_副本_副本.png

    好了,不多说,前后对比照片奉上,咋样?羡慕我的双鄂手术和下颌角整形吗?去id医院吧,自从我在他家做完整容之后我就成为了铁杆粉丝,我会努力的让跟我一样的人摆脱掉外貌上的自卑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