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膨体优点 三大问题需注意

2017/6/3 13:22:1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膨体隆鼻是一种通过植入与鼻组织相似的材料,使鼻子变得高挺的隆鼻手术。经过膨体隆鼻之后,不仅塌鼻子的问题解决了,而且很多人的五官都发生了改变,面部变得更加立体。

鼻子是否高挺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是否漂亮,在五官当中属于最突出的器官。从面上来看,也代表人的财运、官运是否发达。很多人深受鼻子矮塌的困扰,而隆鼻为我们提供了改善自身缺陷的好机会。

膨体隆鼻是最近几年新兴起来的一种手术,其含有的基本成分经过实践检验是安全可靠的,并且与人的鼻子具有相容性。从内部构造看,组织细微,能够与人的鼻子契合。

用膨体代替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中,一方面可以避免化学物质扩散到人体中,导致危害健康。从另一方面来看,也能够防止出现假体挤压组织细胞,使毛细血管出血的症状。这样就不会出现在室外阳光下,鼻尖可能存在透明、泛白光的问题。同时,由于硬度较大,也不会挤压变形,能够使效果得以长时间维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