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细胞是什么 你不能不看的小常识

2017/6/3 16:07: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说去角质,角质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为什么要把它去掉呢?其实,角质就是细胞的一种,脸部的角质比较多的时候一般是可以用些去角质的产品,把多余的角质去掉的。

角质层,它是我们皮肤表皮的最外面的一层,而且,角质是一种没有细胞核的死细胞。所以,角质是可以去掉的。角质,也是可以会自动脱落的,不过过程有点慢,它要等基底层的新细胞形成,把死细胞的角质层推出来,它才会脱落。

但是,你千万不要因为角质层是死细胞而觉得它没有用,它还是会起到保护底下细胞的作用,避免皮下细胞感染的作用。

其实,角质层我们身体上上下下都有,其中,手掌和脚掌的角质层比较厚,因为,手掌跟脚掌的摩擦比较大,角质层也比较厚,这也可以看出角质层起到保护的作用。

角质层的一个周期大概是15天左右。所以,脸上的角质层不要经常去掉,因为这样的话,脸部就少了一层保护,脏东西就容易进入皮肤。但是角质层太厚的话,护肤就很难做。

接下来,就让小编了来为你说说怎么去角质最好吧。去角质的工作呢,不要做得太过于频繁,大概半个月去角质一次是最好的。

去角质第一步:首先,先用温水把脸洗干净,把脸轻轻地擦干。

去角质第二部:等脸干了以后,在脸上轻轻地涂上去角质的产品。但是,在涂上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先要测试一下自己的皮肤适不适合这种产品,到底有没有过敏的情况。

去角质第三部:用手指在脸上慢慢地、柔和地打圈圈。

去角质第四步:用大量的清水洗脸,把脸上的角质跟死皮洗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