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怎样避免后遗症

2017/6/4 16:5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术后隆鼻术后护理
随着隆鼻技术的日益成熟,选择假体隆鼻手术的人越来越多。而术后护理是关系到手术效果和术后恢复的重要环节,今天就简单介绍隆鼻手术后不同阶段的护理注意事项。

现在选择用整形手术来修饰美化面部五官的人越来越多,各种整形手术技术也日渐成熟。假体隆鼻就是一项非常成熟和普及的整形手术。虽然技术成熟,但手术及术后的复原仍然存在一定风险,如果护理不当,还是会产生各种不良的后果。术前准备和手术主要由医院和医生负责和指导,但术后的护理主要还是靠自己。

如果护理没有做好,有可能出现以下各种问题:如眼周出现肿胀和瘀血、感染、排斥反应、鼻模歪斜、鼻模外露等症状。

下面来介绍一下术后的不同阶段的护理要求和事项:手术当天的护理非常重要,最好静卧,必须细心照顾伤口,如果有血流出用消毒的棉签拭去;手术后2-3天伤口附近有可能会有血痂出现,可用3%的双氧水小心的清洗,之后用生理盐水轻柔冲洗,涂上抗生素药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