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平眉的好处知多少 掌握正确方法让你如同脱胎换骨

2017/6/5 8:12:19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美的人才漂亮。那么眉毛就是点睛之笔,眉毛画得漂亮才能衬出眼睛的美丽。平眉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种眉形,简单易画,时尚减龄。

2017年流行什么元素?青春减龄绝对是女性朋友追求的主要元素之一。除了衣服搭配,要追求时尚青春以外,合适的妆容也是女性朋友散发迷人魅力的重要武器。有人就说过,画好眉毛就如同整容一般,眉毛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着一个的颜值高低。

那么怎么才能画好眉毛呢?选对眉形是首要条件。女性的眉毛画法好多种,其中平眉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平眉画法简单,又百搭时尚,显得人充满青春气息。怎么画好平眉?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画法也有所不同。

如果是瓜子脸或者鹅蛋脸,平眉要画得稍微粗一些。眉头要与眼角对齐,不要太细;眉峰要细与眉头,略微向下倾斜即可。眉尾要细,不要长于眼尾。平眉也叫一字眉,因为整个眉形几乎是成一条直线,像“一”字。瓜子脸或鹅蛋脸配上平眉,会显得脸立体,眉清目秀。

如果是方脸的妹子,平眉的眉头要画得稍微长于眼角,不要太粗。眉尾处也稍微长于眼尾,这样能够柔和五官和脸型,显女性的柔美和秀丽,十分减龄。如果是圆脸的妹子,也可以画平眉。不过要画得细一些,眉头与眼角平齐,眉峰要小,眉尾长于眼尾。这样让脸变得有型,更好看。

如果是长脸的妹子,平眉不易画得太长,短一些,粗一些。配合厚厚的刘海遮住额头,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美,更迷人。平眉适合各种脸型的妹子,只有搭配得当,就能尽显迷人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