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原理 如何提升五官立体感

2017/6/7 10:22:18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隆鼻技术越来越安全,植入假体也与本身的鼻子结构、成分大体相同,可以同人体更好结合。从外观上来看,逼真程度也在逐渐提高,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

隆鼻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很多人有了科学调整容貌的机会,可以增加美容者面部协调程度,整个人看上去更加耐看。隆鼻主要是基于相关美学研究,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植入假体的方式,来改善鼻部塌陷的问题。

鼻子整形并非单纯是对单个器官的调整,需要考虑整个脸部的结构、轮廓,因此确定哪种鼻子不能单靠美容者自身的需求,而是要经过专业医生的考量做决定。隆鼻并非是没有例外适用于所有人,年纪要达到成年,这个时候身体器官已经定型,可以进行调整。还有的人有肾脏、高血压等疾病,能否隆鼻应该要听取医生意见,不能擅自隐瞒病情。

主要是分为是否进行手术两大类,区别在于效果是否持久,玻尿酸会随着血液循环代谢出体外,如果想要维持效果,过几个月就要再注射一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