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教你发簪的使用方法 让你尽显古典风范

2017/6/8 17:37: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是古代女子装饰头发的必备品,现在也有不少的美妞们喜欢发簪,其实发簪配现代发型也是毫无压力的。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现代的发型搭配发簪,让你尽显古典气质女神。

爱美的菇凉们关于发饰肯定是多的数不胜数,而喜欢古色古韵的美妞们肯定会有一支漂亮的发簪。虽然说古装发型上戴上发簪特别的美,但是由于好多的美妞们不会梳古装发型。没关系既然古装发型不会梳那我们就梳个现代的发型,其实现代发型配上发簪也是特别的有韵味的,只要我们在衣服上搭配好了一切都不是问题。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用发簪来盘发吧!其实用发簪来盘发不仅简单,而且还会对我们的发型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配上发簪尽显古典气质女神。首先我们是将头发梳理通顺,梳一个高高的马尾这时候不要扎橡皮筋。

然后用手把头发顺时针的拧紧,拧紧了之后把头发盘起来。

最后是把簪子从右往左边插,然后又把簪子从左往右倒回来,一款发型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