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成分 揭开其神秘面纱

2017/6/11 21:22:2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成分玻尿酸所含成分
玻尿酸是一种极好的美容单品,它的主要成分也是来自于鸡冠、美素等对人体没有丝毫危害的产品上。而且,作为一种大分子化合物,玻尿酸可有效进行隆胸、丰脸等效用。

玻尿酸被大家熟知可能仅限在隆胸、塑型、除皱、丰脸等一些方面,也是,大多数对于自身并不是很满意的女性,在很大成俗上都会注射玻尿酸,来使自己看上去愈发的完美迷人。但是,关于玻尿酸的成分,却很少有人注意,自然也就成为一大盲区了。

其实,大多数玻尿酸并不是一种化学合成的药物,而是一种效果极好的人体保湿因子。作为一种巨大的分子化合物,玻尿酸所含有的分子品质通常会保持在30万--120万之间,而且,有这样一种说法,分子量越大,那么,补水效果越好,对人体形体塑造也就越完美。

人体真皮层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在玻尿酸中都含有。玻尿酸的来源差异导致其具体含有的成分也有差异,当今的玻尿酸主要分为生物化学以及有机合成两大类。有机合成的成分极不稳定,主要是通过合成产生的,一般不会作为口服药物或是医疗用药。

12下一页

    玻尿酸成分玻尿酸所含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