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头皮痒怎么治疗 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7/6/12 20:02:16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受过头皮屑很多的困扰,特别是在冬季天气干燥的时候,头皮屑更是源源不断。一挠头发,头屑就跟雪花一样散落。那么有什么妙招可以去除头屑呢?

想必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朋友都经受过头皮屑很多的烦恼,特别是当冬季来临,天气变得干燥的时候,头皮屑更是源源不断,无论你怎么样去洗头,只要你一挠头发,头屑还是会跟雪花一样的散落。有什么妙招可以去除头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首先还是要经常的洗头,但是洗头液不能用碱性太强的,而是应该用硫磺药皂。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如果用碱性的洗头液的话,会使头皮角质化,进而产生头屑。能使用硫磺皂液的话就可以很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如果头屑多的话要勤梳头。因为如此可以加强头皮的血液流动,使细胞不容易那么快的坏死,从而减少头屑的产生。

其次,我们可以使用醋来洗头,在水中加入适量的醋,搅拌均匀。用这个那洗头的话,对头屑的去除有着很好效果。而且还可以减少脱发的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