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假体隆鼻什么时候恢复自然  出现这些情况需取出填充物

2017/6/13 17:37:15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它与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

虽然假体隆鼻可以让你变得更美,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当你做完手术之后,出现下述几种现象的时候,一定要立即取出假体,以免对身体产生更差的影响。

一是当鼻子出现长时间的肿胀、无恢复的时候,一定要取出来,或许是出现了排斥反应。

二是术后出现假体歪斜的时候要取出。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本身鼻子就是弯曲歪斜的,也可能是手术因素。无论如何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取出。

三是出现假体外露时一定要取出。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是因为手术操作有误导致的,当假体太厚或者是太尖的情况下都会造成这一情况发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