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步骤 发带加凌乱感设计出别样美感

2017/6/21 2:08:10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日的夏季里扎一个清爽的马尾辫发型是对抗夏日高温的法宝,不仅让自身清新气质倍增更是让mm们轻松享受凉爽的感觉,下面小编就推荐一款蓬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给大家。

炎日的夏季里扎一个清爽的马尾辫发型是对抗夏日高温的最佳法宝,不仅让自身清新气质倍增更是让mm们轻松享受凉爽的感觉,下面小编就推荐一款蓬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给大家,简单又易学哦。准备工具尖尾梳 发带 U型发卡 橡皮筋 定型产品蓬松马尾辫扎发步骤第一步头发分两部分,上面大部分头发扎成低马尾,然后将拼接发带覆盖耳朵,让后将剩下的头发都往上固定,让颈部变清爽,再用U型发卡将头发与发带边缘更加稳固。

第二步:发带从马尾中间穿过,与另一侧发带绑成蝴蝶结状。这一步骤一定要小心一点,注意要绑紧发带,并且蝴蝶结要漂亮。

123下一页

    马尾辫的扎法图解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