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的危害严重吗 预防毛囊阻塞十分必要

2017/6/23 18:57:13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已经成为严重影响个人外貌的重要问题,尤其在人际交往中带有负面影响。很多人都选择头发种植的方式来改变这个问题,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感染、毛囊阻塞问题。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人深受脱发的影响,这个问题不仅使得头皮得不到有效保护,还会直接影响到个人的形象。脱发者大都会想要通过植发的方式,来改变令自己困恼的脱发情况,但是这个过程中一旦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负面影响。

一般来说,植发主要是通过专业的器具,将已经准备好的头发,移植到受损毛囊处,这个过程需要将原本受损的毛囊去除。移植过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新的毛囊可以保证头发不会脱落,达到脱发者想要的头发美观程度。

根据体质、环境、所移植的头发,也有不同的情况,有些人由于特殊体质,可能会出现头皮肿胀的问题,一般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消肿,长时间红肿要及时看医生。植发也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最好避开夏天,不容易恢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