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技巧有哪些  这些小方法助你修出完美眉形

2017/6/26 0:1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这件事对于整个妆容以及气质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在画眉毛在前我们不能忽视的一步就是修眉毛,修眉毛有哪些技巧和注意的问题呢,如果不知道的话一定不能错过。

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眉形都是不太相同的,眉毛不仅仅对于整个人的妆容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而且也是影响人气质的一个重要元素,因此来说眉毛的形状以及所出来的效果十分重要。画眉毛之前十分重要的一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那就是修眉。很多人会抱怨总是无法掌控好眉毛的走向以及形状,这一点也是与眉毛是否修的整齐很有关系。

首先我们来聊一聊在修眉毛过程中所需要的修眉工具有哪些?很多人都熟悉的修眉刀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利用修眉刀能够将多余的杂毛轻松地刮掉,修出一个大致的眉毛形状;其次需要的就是一把小剪刀,小剪刀的作用就是能够将比较长一点的眉毛剪掉,这样能够使眉毛层次比较整齐。

每个人由于脸型的不同适合的眉形自然也就不同,比如韩式一字眉就比较适合脸型轮廓比较明显的妹子,一字眉的设计能够使整个脸的轮廓不那么明显,整个人会显得更加柔和;而欧美的挑眉就比较适合脸型比较圆的妹子们,轮廓明显的挑眉能够修饰圆脸妹子们的脸型,从视觉上缩小圆脸的比例,从而导到瘦脸的效果。

说完了不同眉形适合的脸型后没我们就来说一说韩式一字眉和欧美挑眉到底应该怎么修?说完了修眉毛需要的工具之后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利用这些修眉毛的工具将眉毛齐修的利落整。首先来说韩式一字眉,一字眉顾名思义像一字一样的眉形,主要的特点就是比较笔直。

修一字眉时首先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两个眉毛一定要对称的问题,将刮眉刀将两只眉毛对齐,首先从底部开始修起,直线向前慢慢刮掉杂毛,然后再修饰眉毛上方的眉毛,也是向笔直的方向进行修饰,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一字眉的效果。

再来我们就要来说一说欧美挑眉的修法。欧美挑眉相比于韩式一字眉难度还是比较的大的,由于其眉峰的角度不容易把控,对于新手来说还是需要多多练习。首先将眉头的位置定在与鼻翼相同的一点上,把眉峰的点定在与眼球外侧平行的位置上;确定好两点之后将其余多余的杂毛刮掉即可。

在画欧美挑眉最后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就是在眉头的位置修饰的时候需要尽量的下压,在眉峰的位置修饰时需要稍微的上挑,这样才能够画出利落有形的欧美挑眉。

不同的眉形修饰的方法不同,但是将两种眉形修饰完毕以后我们还是需要做一样的工作,那即是利用小剪刀将眉毛上多余的杂毛以及长得比较长的眉毛稍微的剪短一点,使整个眉毛的长短更加的整齐,这样一来在后续的画眉毛的过程中只需要根据已经修饰好的眉形进行填补修饰即可。

无论是韩式的一字眉还是欧美的挑眉,修眉的技巧都是在不断地练习当中慢慢的获取的,今天的修眉技巧你又学到了多少呢?赶紧练习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