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阵收缩毛孔第几天结痂脱落 做点阵激光的注意事项

2017/6/28 11:28: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点阵激光在紧实肤质,平滑痘疤痘印、改善皱纹、收缩毛孔方面具有突出的功效,它的热能作用到皮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启动皮肤自我修复和新生,做点阵激光结痂后多久恢复?

一个星期到到十天会掉痂(这几天不能沾水,要涂消炎药(比如抗菌凝胶),掉痂后不会新的印记。

点阵激光在紧实肤质,平滑痘疤痘印、改善眼周皱纹、收缩毛孔方面具有突出的功效,它的热能作用到皮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启动皮肤自我修复和新生,有一个皮肤重建的过程,那么,做点阵激光结痂后多久恢复?

做点阵激光结痂后多久恢复?

点阵激光在做完后,会有几个小时暂时的红肿,但第二天会很快褪去,在治疗后72内,皮肤会产生极细小的结痂,不能手抠或去角质的方式去除,等到一个星期之后,痂块会自然脱落,长出的皮肤会比较敏感,因为要注意避免刺激肌肤,不要化妆,以免感染肌肤,大概半个月后,皮肤会逐渐恢复正常。

点阵激光在做完之后,需要避免日晒,1周内避免使用高浓度甘醇酸保养品,不要出入高温、桑拿等高热的环境,治疗3~6次,皮肤弹性更好,细纹减少,毛孔紧致,痘坑痘疤消失,整个皮肤状态更显年轻透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