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 你一定不知道的危害大揭秘

2017/6/28 21:5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副作用水光针坏处
水光针是一种比较新型的微整形手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比较喜欢它。那么,水光针这么受欢迎,它是否存在着我们还不知道的副作用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最近一段时间,水光针这个美容项目变得非常的受欢迎。那么,水光针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我们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状态大不如前。有些女性朋友们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美丽,或者是留住自己美丽的外表,都会选择注射水光针。

但是你知道吗?水光针也是存在着挺多危害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有关于水光针的那些事情。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有生长因子、自体血清还有肉毒杆菌,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复合水光针。这些成分当中,生长因子的潜在危害是比较大的,它的主要作用是刺激人体内的组织细胞增生。

那么,在注射了水光针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生长因子在人体内不断地刺激组织细胞生长,其效果是我们所不能够控制的。如果增长的速度过快,那么很容易会导致皮肤增生,也就是在皮肤表面会出现疤痕。很多女性朋友们反映,在注射完水光针之后,皮肤表面会存在着很多小小的创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