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骨瘦脸小心6种后遗症 这些问题你有考虑到吗

2017/6/29 16:38:00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磨骨瘦脸小心6种后遗症
当你为自己的大饼脸烦恼时,磨骨瘦脸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当然不是所有的大饼脸都适合用磨骨瘦脸。如果你的大脸是由下颌骨肥大等因素引起,就可以采取磨骨瘦脸。

当你为自己的大饼脸烦恼时,磨骨瘦脸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当然不是所有的大饼脸都适合用磨骨瘦脸,如果你的大脸是由下颌骨肥大等因素引起,就可以采取磨骨瘦脸。若是因为咬肌肥大或者面部脂肪堆积,就要选择其他方法了。

磨骨瘦脸警惕6种后遗症

磨骨瘦脸,能够改善自己的脸型,但要切记这项手术也是有禁忌症的。以下情况是不宜进行磨骨瘦脸的。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的求美者;

3、手术区有肿瘤的人;

4、面部有神经性病变的求美者;

5、麻醉药有过敏史的求美者;

6、瘢痕体质的求美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的求美者;

8、女性处于月经期或孕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