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士香水好闻,生日礼物就是它了

2017/6/29 17:55: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士香水

    今天要讲的内容,主要关于什么女士香水好闻,是给那些喜欢香水,入坑没多久的美眉们,以及为女友买礼物伤神的男人们准备的。女人啊,喷香水更显气质,而男人呢送香水又突显品味,所以我们就唠唠什么女士香水好闻。

兰蔻奇迹绽放

    什么女士香水好闻,兰蔻奇迹绽放很不错哦,前调是香甜的荔枝气息,同时还加有柑橘和青苹果清爽,甜而不腻,之后玫瑰花香渐渐传来,当中伴随着茉莉和牡丹的花香,浪漫又奇妙的味道呢,后调则是檀香木,白麝香和龙涎香,整个味道温婉优雅,循环渐进的层次感很美妙,留香久,晚上身上还有股淡淡清香。

香奈儿邂逅

    香奈儿也是女人很向往的一味香,什么女士香水好闻,今天推荐黄色邂逅,花果香调,前调是热情的菠萝与鸢尾花,味道比较偏中性,夹杂着胡椒的辛辣很舒爽呢,中调柠檬与茉莉相互衬托,有种冷冷的感觉,后调呢是麝香一类沉稳的香,总体比较强势,很有侵略性。

祖马龙蓝风铃

    什么女士香水好闻,还有祖马龙蓝风铃,以白龙涎香与麝香担任整体基调,伴上清新的风铃草与丁香的淡淡的花香,以及揉和了铃兰、茉莉与玫瑰果香,很符合英式田园风呢,调皮又可爱,很仙的感觉。

三宅一生

    最后就是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前段的睡莲与玫瑰花香十分淡雅,中味牡丹、百合与康乃馨相融,有点空灵感,带着温暖柔婉气息,之后的水果花、月下香、木犀兰等浓浓的花香,十分香甜,但不甜腻,很清新。

    香水那么美,不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为之沉醉,什么女士香水好闻,选哪个都不失格调,送礼的话兰蔻奇迹绽放更好哦,全新的味道才能凸显爱人的与众不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