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特别多怎么办 四招教你轻松去除

2017/6/30 8:12:15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是令许多人头痛的一个问题,顶着一头头皮屑,哪怕再时尚发型都显得油腻不好看。怎样才能彻底去除头皮屑呢?今天我们总结了四个对付它们的办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绝大多数人都会长头皮屑,不过有些人的头皮屑很少,几乎看不出来,而有些人的头顶却是白花花一片,似乎稍微晃一下脑袋就能下一场“雪”,十分影响个人形象。有不少人都因为顽固的头皮屑而感到自卑苦恼,愁于没有解决办法。其实头皮屑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去除。今天我们为大家总结了4个妙招来对付它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一定要清洁干净头皮。过量的头皮屑产生,往往预示着头皮出油过多,这时候过油的头皮会产生一种寄生菌,头皮屑因此而大量产生。因此若头皮特别爱出油的人应该勤洗头,并且洗完头应立即吹干,避免湿漉漉的头发导致细菌的滋生。

第二:洗头时应多按摩头皮。正是因为头皮过量油脂的分泌导致头皮屑滋生,所以我们洗头时一定要多多按摩头皮使头皮得到彻底的清洁。要注意不可用指甲直接抠头皮,避免尖锐的指甲划破头部皮肤,应用指腹部分轻轻按摩头皮。

第三:使用抗头皮屑成分的洗发水。现在市面上的洗发水大多都有自己特定的功效如去油,滋润,修复等,并且也有专门针对油性发质,干性发质等群体使用的洗发水。大家在选购洗发水时应选购含有去屑配方,专门针对头皮屑多的人群使用的洗发水,达到对症下药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