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到头皮屑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对症施治解决问题

2017/6/30 17:27:14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看似没什么大问题,其实对我们生活和工作都有一定的影响。有些被头屑困扰的朋友非常想知道自己头屑为何总是不能根治,有时头屑减少,而有时又会突然增多。

头皮屑是我们头部皮肤的一种分泌物,是新陈代谢后产生的。有些人偶尔有头屑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头屑突然变得很多甚至越严重。那就要到身体内部来找原因。皮肤是我们人体最大的器官,而头皮只是这个大器官中的一部分。

头皮屑突然增多原因之一:作息不规律。有的人一直生活作息都很有规律,但是突然开始加班或者过夜生活。这种突然的生活变化,可能不会在身体其它地方显现出来。但是由于严重缺乏睡眠头部皮肤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就会引起头部皮脂腺紊乱,导致头屑突然增多。这种情况只要注意自己作息时间就能改善。

头皮屑突然增多原因之二:突发性脑部疾病。有很多突发性的脑病,会引起大脑缺氧。大脑缺氧严重后脑部皮肤的皮质层就会干枯脱落,这种情况最容易引起头皮屑突增。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看看都有那些疾病,对症施治从根本上治疗百世最好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