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雾眉是什么 做个秀眉小仙女

2017/6/30 20:37:3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2012来,韩国的半雾眉法就漂洋过海,在中国境内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时尚潮流。相信大家对雾眉并不陌生,即使自己没有亲自去美容院做,也一定看到过别人做过雾眉。

我们所说的雾眉就是利用一些技术手段以及专业材料对眉毛进行晕染、画色。雾眉这个名词的最初来源是其效果十分显著,像眉粉在眉毛上轻轻划过一样轻薄。也就因为它极其自然的表现形式,让许多人对它着迷。很多美容院打着雾眉的牌子广招顾客。

不管是雾眉还纹眉都有一个期限,有永久和半永久之分。在两者中间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半永久雾眉,那么什么是半永久呢?简单来说就是会凝固的化妆品,半永久雾眉就像是早上用眉粉扫过然后几年都不会晕妆或者花掉。但到了一定期限,半永久雾眉可以消失掉。

说到雾眉,相信大家也听说过纹眉吧。纹眉比雾眉出现得早,因为纹眉需要的技术含量比雾眉的低,其工作原理就是使用针及电动设备把色素逐渐纹在皮肤上。虽然这很简便,但是也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比如要是不小心把色素注入毛囊里则会产生过敏情况。

雾眉跟纹眉的最大区别就是效果不同。纹眉多表现为呆板、颜色单一没有生机,而雾眉则不同,雾眉给人的感觉是一种很轻薄、很自然的感觉。甚至有的人做了雾眉你都没办法发觉,你只是觉得她今天画的眉毛可真好看。自然感就是雾眉的最大优点之一。

雾眉不挑人,主要你有爱美之心,懂得一些打扮自己的小方法都可以选择做雾眉,但在做雾眉之前确保自己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是否可以坚持每天化妆。因为雾眉需要的技术水平相对较高,所以在国内的雾眉成本也相对较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