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鹅蛋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秀出时尚完美气质

2017/7/3 8:12:16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被誉为东方女性看的脸型,拥有鹅蛋脸的女生应该学会做什么样的发型来让您变得更美丽,下面简单介绍鹅蛋脸女生最适合的发型,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短发鹅蛋脸的美眉:短发给人以清新舒爽的感觉,夏日来领想必很多年轻美眉想要梳起短发吧,短发应该怎样梳好看呢,鹅蛋脸的女生其实留短发可以漏出额头,尽显五官轮廓的美丽,不过拥有鹅蛋脸的皮肤白皙应该给头发做个颜色这样可以显得洋气。

二、中长发鹅蛋脸的美眉:中长发应该是女性们最喜爱的发型之一了,不长不短,方便打理易于梳理,适合所有女性。对于中长发鹅蛋脸女生可以剪一个现在最流行的空气刘海,可以将后面的头发软化,给人以清新的形象。也可以在后面烫一个梨花,显得俏皮可爱。

三、长发鹅蛋脸的美眉:留起长发的女生应该是女神范的美女吧,飘逸的长发能显示出女性的美丽,给人以神秘雅致的感觉。拥有鹅蛋脸长头发的女性应该把头发梳理成中分,这样可以把精致的五官显出来,后面的头发如果是直顺的可以彰显玉女气质,如果烫成大波浪那是绝对的气质范。

四、扎起头发鹅蛋脸的美眉:对于鹅蛋脸无论怎样扎起来头发都会很好看。比如:扎一个公主头的发型,打造一个气质温婉、清纯优雅的感觉。扎一个双马尾的发型,可以漏出额头,打造一个俏皮可爱、清爽宜人是感觉。编起头发扎起来,打造可爱甜美的感觉。

以上简单介绍了拥有完美脸型的鹅蛋脸美眉的发型,无论您是有干净利落的短发还是易于梳理的中长发,无论你是留起飘逸气质的长发还是扎起甜美清新的头发,拥有鹅蛋脸的您都能驾驭的了,完美脸型适合百搭发型,赶快每天换一种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