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 blanc水素精华:日本水素美容液问世

2017/7/3 18:45: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ur blanc水素精华

近日,全球首款水素美容Pur blanc水素精华在日本问世。Pur blanc水素精华由Perfectrade株式会社历经两年精心研发而成,成功实现了用海藻成分的胶囊包裹住水素粉末,能通过按压挤破胶囊,瞬间产生大量的活性水素的技术,是日本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此项先端技术的美容产品

 

Pur blanc水素精华


首款水素美容液Pur blanc水素精华日本问世

水素氢元素是近年来备受医疗界推崇的成分因其是唯一能将堆积在体内以及皮肤上的恶性氧还原成水的成分抗过敏抗炎的奇效水素的美容效果不言而喻。但由于水素成分极易与活性氧发生化学反应,无法存在于自然界,如何保持水素的活性瞬间产生新鲜的水素是美容产品研发的一大难题。

Perfectrade株式会社研发的Pur blanc水素精华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Pur blanc水素精华的核心功能在于,能将海藻成分的胶囊包裹住水素粉末,通过按压挤破胶囊,瞬间产生大量的活性水素的技术。据了解,Perfectrade株式会社是日本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此项先端技术的公司。

 

Perfectrade株式会社创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东京都新宿区,主要从事保健食品、化妆品的企划、制造与销售。公司以“美”和“健康”两大主题为事业的核心,精心挑选原料产地,与医学博士研发团队紧密合作,运用最先进的科研技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具有高端附加价值的产品。

  

Pur blanc水素精华缘何备受追捧?

面对环境污染严重气质量急速下降紫外线等多种辐射伤害的现代社会如何保护女性的皮肤不受污染还原肌肤原有的活力以及健康的状态正是Pur blanc水素精华最关注的问题

Perfectrade公司首次提倡了减法美容法——“为皮肤做减法”的新概念,运用水素的强效还原能力,与导致皮肤老化、暗沉的不良活性氧结合而产生无害的水,延缓皮肤衰老速度,从根源改善皮肤状态,有效对抗色斑,暗沉,干燥,皱纹,下垂,痤疮等多种问题,恢复肌肤的年轻状态。

 

产品中所富含的水素粉末原料,是由美国的帕特里克·弗拉纳甘博士根据“长寿之地”巴基斯坦罕萨地区的饮用水源为原型,研发出了包含纳米级二氧化硅和微量矿物质的粉末成分。溶于水的同时释放大量水素,水素是世界上分子最小的元素,可以渗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在深处进也进行氧化还原。实验结果显示,300mg的产品在添加150ml纯水的条件下,3小时后,水素浓度高达1620ppb。以高浓度的水素精华为基础,配合其他有效的美容保湿成分,奢华美容成分结合高端科技的合力作用下,给肌肤高品质护理与有效的保护。

Pur blanc水素精华自问世以来,凭借其超高的科技含量、以及珍贵的纯天然成分,备受日本广大敏感肌消费者的喜爱,发售以来短时间内销量即上10,000瓶。水素精华珍珠般的胶囊成分,以及极具设计感的外观更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Pur blanc水素精华在日本银座

据了解,Pur blanc水素精华在日本银座等高档商场内皆设有专柜展示,日本dinos等多家时尚杂志以及电台综艺节目中也都相继对其做过宣传报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