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丰唇是好是坏 当心求美不成反毁容

2017/7/5 19:32: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显然已经成为当今爱美人士的大趋势,玻尿酸在整容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现在网红中流行的嘟嘟唇便是玻尿酸的作用结果。看起来虽美,但波尿酸对嘴唇有副作用吗?

网上流传着很多打了比尿酸之后嘴唇红肿,硬化的。其实大多数都为医院处理不当或者个人体质过敏之类的。这种情况应当马上到医院就医,将玻尿酸挤出来或者打溶解酶。但是玻尿酸其实在人体类本身就含有的,人体内的玻尿酸是一种平衡状态。也就是说,打入的玻尿酸其实是破坏了身体内原有的平衡,即使短暂的美丽,最终也会带来身体的不适。

对于玻尿酸,大家褒贬不一。大多数医院会告诉来美容的顾客,玻尿酸在体内分解之后会变成,水或者二氧化碳。他们自然说的都是真话,但是玻尿酸在体内分解的时间,或者分解的过程会出现什么生理不适应的情况,这些都无人解答。

许多注射过玻尿酸的美容爱好者都会发现,自己的肌肤随着时间的增长,变得越来越硬。有的人怀疑自己当初注射了假的玻尿酸。但事实是,即使玻尿酸是真的,分解的过程肌肤会随之变硬。让整个面部看起来僵硬难看。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玻尿酸都是通过细菌代谢产生的,其结构与人体内的大致相似。所以理论上这些玻尿酸注入人体后,48小时内就会被分解完毕。那么这个时候,商家自然就会加入其它的物质进去,减缓分解的进行,否则注射玻尿酸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为了减缓这种分解,交联剂就出现了。它使得玻尿酸的结构更加稳固,延长了玻尿酸的作用期限,但也是这种物质,使得注射玻尿酸危害重重。如果确实要注射玻尿酸,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