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戴什么眼镜才更凸显完美脸型

2017/7/8 8:42:1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号称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脸型,没有之一。无论是长发短发、直发还是卷发都能轻松驾驭。但是却不是所有眼镜都适合鹅蛋脸,戴对了眼镜才更突出脸型哦。

鹅蛋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型像鹅蛋一样,线条流畅光滑,脸部圆润饱满,额头宽窄适中,下巴略尖,轮廓均匀,没有特别突出的骨相,整体像一个椭圆形。如果你拥有一张完美的鹅蛋脸,那么恭喜你,你的颜值已经有了60分,剩下40分就要看你的五官组合了。神经姐姐刘亦菲就是妥妥的鹅蛋脸。

对于鹅蛋脸的妹子,圆形和方形的眼镜都适合,没什么太多的禁忌。但是为了更好的突出脸型,建议在选择眼镜时选择较为边框较为圆滑一点的,尽量避免轮廓比较突出和张扬锋利的,和脸型本身的圆润相冲突。

在镜框方面,可以选择圆形的镜框。近来大热复古风,所以金属细边框配上圆形镜框,不仅复古同时文艺范十足,时尚指数十颗星。如果选择方形镜框的话,可以选择轮廓相对于没那么明显的,不用那么有棱角,镜框大一点会更好看。要是你带了一个镜框比较小而且很方的眼镜出门,可别怪别人说你老干部。

鹅蛋脸在墨镜的选择上也是非常丰富的。颜值够高尽管任意选,不然一不小心成了阿炳可别哭。蛤蟆镜特别挑脸型,一般脸型很有可能驾驭不了。不过万能的鹅蛋脸戴上,不仅展现了脸型优势,还会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猫眼镜也不错,凸显脸型的同时,还可以扮酷。鹅蛋脸往往给人一种亲切软萌的感觉,戴上猫眼镜可以增添几分高冷之意,简直是扮酷利器。当然,如果不喜欢太常规的眼镜,可以选择一些有创意的,比如特殊形状的或者其他一些有小心机的眼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