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正确的术后护理很关键

2017/7/11 22:02: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玲珑的大眼睛是我们都想要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如愿的。对于很多小眼睛的妹子来说,可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那么,它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呢?

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眼睛看起来要大很多,而我们向来都是比较喜欢玲珑大眼睛的现阶段在美容界很流行一种将眼睛变大的微型整容,那就是割双眼皮。近期很多妹子一直在问割双眼皮是不是需要很久才能够恢复,而这个时间又是多长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的了解看看它多久才可以恢复,影响它恢复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其实要说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是没有一个确定的天数的,它往往也是因人而异的:大多数人的恢复时间需要在三到六个月。一般前三天是非常重要的,在割双眼皮之后的三天内要格外的小心。

这三天是眼睛消肿的关键时期,不管是热敷还是消毒,温度和力度都不宜太高或大。很多人基本是在一个月之后会恢复得比较自然,但要看起来像平常人一样,至少需要三个月!

接下来了解影响恢复的原因有哪些:首先是心理上的,有些人在割双眼皮之后希望它能够尽快恢复,很容易就会先焦虑的心情。而任何伤口的恢复都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超之过急。

其次是在术后的护理上,在割双眼皮之后的三天里,建议大家能不出门还是别出门。因为我们的眼睛需要休息,也不宜在阳光下暴晒。更不要因为好奇一直用手去触碰,这样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而且在饮食上也要非常的注意,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主要以清淡为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