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葡兰苏雅老师告诉你:如何使肌肤更紧致

2017/7/19 15:47: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禾葡兰

女人随着年龄、工作、生活等影响,加上平常生活中不太留意肌肤细节问题等问题,我们的肌肤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容易变得粗糙松弛。那么,如何使皮肤变得紧致,是个备受女性群众关注的问题,让禾葡兰苏雅老师来详细为我们解答!

秘诀第一招:饮食均衡

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多喝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同时要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肌肤松弛老化。

秘诀第二招:维他命C

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中和游离自由基,我们可以选用维他命C来食用,改善皮肤松弛现象。

秘诀第三招:补充胶原蛋白

多食用猪蹄,银耳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达到改善肌肤松弛的效果,使肌肤变得紧致Q弹。

秘诀第四招:坚持有氧运动

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帮助腹部肌肉变得紧实,每天根据自己的耐受程度来坚持做仰卧起坐,增强皮肤弹性,从而收缩松弛的皮脂。

秘诀第五招:睡前尽量不玩手机

在工作时间内,可随身携带补水喷雾,有事没事喷一喷,既能让自己状态清醒,也能减少留在肌肤表层的电子辐射,让肌肤更加Q弹水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