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这几件事千万不能做

2017/7/22 17:02:17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瘦脸针是属于面部微整形的一种,是通过肉毒素的注射来收紧脸部肌肉。很多对自己面部轮廓不满意的女生既想尝试,又担心它会有副作用,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瘦脸针是改变脸型很常见的办法,对于一些脸部肉肉较多,或是脸部不够对称的女生来说,它属于一种不太费力的方式。当然,很多女生也会担心,在面部打针真的就有效吗?后期会不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呢?

瘦脸针剂里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这是一种可以快速让肌肉收敛的物质,用于解决脸部咬肌过大的问题。一般注射后的24小时内,就能看到脸部明显改观,两侧都有变瘦的既视感。

但是,如果操作注射的医生不太专业,对面部位置和剂量掌握不准确的话,也可能会导致一些副作用。例如面部肌肉僵硬,笑起来肌肉不能很好地配合,导致笑容变得很奇怪,更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到咀嚼和吞咽的功能。所以为了减少出现这些副作用的几率,尽量还是要去找专业的医院或是口碑较好的美容机构进行。

除此之外,打针之后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下面这些就需要尽量避免,才能获取更好的效果。

1.打完针之后的24小时,千万不要洗脸,不要让脸部打湿,以免引起感染。

2.当天不可以再进行任何剧烈的运动,更要避免颈部和头部的过度动作。

3.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静卧平躺,不要频繁地翻身。

4.在此之后的一周之内,都不能进食辛辣类的食物,不要碰烟酒,咖啡类的饮品。这些食物都燥热容易上火,刚打完针后,面部的肌肤非常脆弱,如果出现过敏或是长痘的话,会严重影响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