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有效果吗 几大注意教你如何护肤

2017/7/22 17:4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对市场上出现的新型护肤品——美容仪的效果表示不清楚,甚至抱有怀疑的态度。一般而言,只要按照说明书认真使用,可将黑头、油脂深层次清除干净。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化妆品厂商也开始把先进科技运用在女性们的护肤品上,其中美容仪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许多爱美女性在清洁自己脸部时,一般都会用洗面奶,加上适当的洗脸方法进行清洁。

但是无论我们多么认真仔细地洗脸,脸上的油脂和痘痘遭殃冒出来。无论用多么昂贵的洗面奶,用多大的力气来搓,该有的肌肤问题依旧才在。黑头、斑点、痘痘一大堆。

因此,很多人开始将目光转向新型产品——美容仪上面。不过,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的产品该如何选择。用了美容仪,是不是问题肌肤就可以改善了,它究竟有没有效果?

实验证明,美容仪可以将我们毛孔深处看不到的污垢给彻底清除。但是如果你是干性皮肤的话,建议按照普通的方法就行了或者只在容易出油的T区就行了。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比较适用。

那么对于黑头问题可以解决吗?一般情况,美容仪可以从根本上将毛孔的黑色素吸出来,彻底根治肌肤。但是如果清洗完之后,不进行毛孔收缩护理的话,黑头机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复发。但是痘痘粉刺则难以根治。

此外,并不是用得越多,效果越好的。专家建议,每两天使用一次就好,晚上使用比较适合。至于在平常的保护和使用方法方面,只要注意清洗干净,放在阴凉的地方即可。千万不要用完就随手放在洗手间,这样非常容易在刷头滋生细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