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修复是什么 为你全面剖析整容手术

2017/7/22 18:0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修复隆鼻修复原理
相信不少女性都清楚隆鼻是什么,但是隆鼻修复就表示不知道了。其实这种手术就是一种再次恢复整容失败的小手术。只要术后注意饮食,遵循医生嘱咐就可以很快康复。

随着韩国明星整容潮流的盛行,现在许多爱美女性都会对自己身上的缺点或者不完美的地方进行整容。隆鼻手术是近几年来整容案例较多的一种。虽然这种操作对医生来说只是小规模的,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一定的风险和失败。

不同的人有不同鼻子,不同的鼻子也采用不同的方法,由于鼻梁和要求高度不同,植入的假体和填充物也因人而异,这就加大了手术的风险。

此外,开刀之后,脸上也会遗留下疤痕。以上的种种问题都需要再进行修复,这就是所谓的隆鼻修复。隆鼻之后比较常出现的问题就是鼻子歪斜错位。一般人的鼻子多多少少是不协调的,但是轻微程度并不影响。

如果假体出现偏差,就要再调整填充物和骨架的位置。整容医生建议,术后初期,可能还不是很固定,如果鼻子遭到碰撞就会倾斜,这时候只要用手轻轻推回原位即可。

那么进行隆鼻修复后,要如何安全护理呢?第一,失败修复之后,可以用冰袋对开刀部位进行冰敷。还要时常抬头,正面躺着还要在后面垫高一点。这样可以避免血液的倒流,利于消肿。第二,一定要按时吃医生开出的处方药。

如果不幸感冒发烧了,也不能吃含有维生素B和阿司匹林的药物。第三,如果术后鼻子出血了,不必过于担忧,只要用软布轻轻擦掉接好。第四,在饮食方面,尽量多吃清淡的失误,不要碰辛辣、刺激的东西,否则伤口难以恢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