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一个月能消肿吗 了解这些方法可以早日康复

2017/7/24 16:1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能够拥有漂亮的脸蛋和苗条身材,将会在婚恋和工作中受到更多关注。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美,都会选择微整形手术实现美丽梦想。

鼻子整形是一项非常普遍的美容手术,尤其是在女性群体中,垫鼻梁、修鼻翼都更是家常便饭。但是,在面部动刀子也并不是一件没有任何风险的事情。要选择技术性好、信誉度高、售后服务到位的美容医院,只有这样才能有惊无险的获得理想中的美丽面容。

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在做完鼻子整形之后彻底恢复健康的时间也不尽相同。一般情况下,如果消肿比较快一周左右就会看到明显地消肿效果。但要想完全消肿少说也需要三周左右,也有很多人一个月还没有消肿。这个时候要去复查一下,避免手术失败给身体造成严重危害。

隆鼻手术之后,正常都需要四周左右手术部位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其实,术前准备固然很重要,术后恢复期的护理更重要。除了不能够做剧烈的运动之外,平时还应该注意不要碰到鼻子,外出的时候需要佩戴口罩,并且还要多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1、鼻子整形术后,需要在手术部位使用冰块冷敷3至4天,每次不低于5至10分钟,这样更利于消肿、消炎、止痛。

2、手术之后七天之内,避免导致手术部位沾水。所以,尽量用湿毛巾擦脸,不要洗头发、更不能洗澡。

3、术后并不是就高枕无忧了,要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以及外用药物,不但有助于尽快恢复健康,还能起到消肿效果。

鼻子整形虽然看起来是不太起眼的小手术,但如果在术后没有及时对患处进行护理,或者因为意外情况导致患处受损,严重的后果就是整形失败。所以,无论做任何整形手术都要预测风险,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导致终身后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