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线雕隆鼻有局限 流行的未必适合你

2017/7/26 0:07:2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线雕隆鼻是目前较为火爆的隆鼻技术。它看似无需开刀,有没有术后修复过程。但是同样蕴藏着巨大的风险。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并且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亚洲人的五官普遍扁平没有立体感。尤其是鼻子,很多人有鼻头过大、鼻梁过低、鼻子又很短的毛病。所以很多人希望通过整容手段实现挺直而又精致的鼻子。

打开网页,与鼻子整容的相关内容真的不少。其中有一个新式隆鼻手段就比较火爆。那就是线雕隆鼻。听起来很高大上,并且很多工作室号称其无需开刀、没有术后感染。似乎可以突破传统的一种革命性的整容手段。其实它与埋线法面部雕刻的原理基本相同。埋线法针对面部下垂、松弛上效果比较明显,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但是放在鼻子上真的不是那么回事了。线雕隆鼻就是在鼻子内部植入可以吸收的蛋白线,通过身体对异物的排异反应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或者通过蛋白线这种牵引提拉来增加鼻梁的高度、延长鼻尖长度的功效。

次手术虽然无需开刀,却也面临着一系列风险。鼻子的皮肤组织较薄。有没有足够的空间让这条蛋白线施展就是个问题。如果蛋白线在吸收过程中有一点偏离,那么鼻梁处就会立刻看出异样。这就意味着整形失败。更严重的是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消毒不彻底或者操作不当,线头就会露出。轻则引起鼻子周围红肿发炎,重则蛋白线会从鼻子中间穿出造成皮肤溃烂。

即使是成功了,这种蛋白线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分解掉。如果想长期维持效果还需要定期补充埋线。其实假体隆鼻以及玻尿酸隆鼻的技术已经发展的比较成功了。安全性也相对更高。如果需要做隆鼻手术,还需审慎选择隆鼻手段。并且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的美容机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