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中分吗 关键因素是它

2017/7/29 13:4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可以说是很招人羡慕嫉妒恨的一种脸型了,好像什么发型都驾驭得住。不过,在十分挑剔脸型和五官的中分发型面前。瓜子脸可能也会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众所周知,发型主要就是起到修饰脸型,使人的五官更精致的作用。而修饰脸型其中很主要的目的就是让脸看起来更小,因此选对发型能让脸小一圈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在众多发型中,偏偏有一种专门暴露脸型和五官的缺陷,那就是中分。中分不仅需要脸小,额头的形状也很关键。而且五官还得精致,尤其是鼻子。否则即使是瓜子脸也不一定能驾驭。

在娱乐圈中,为了自己上镜更好看,瓜子脸女星占据了半壁江山。唐嫣就是很典型的瓜子脸。她不仅脸小,五官也算是精致,但是她的中分发型却不怎么受待见。因为唐嫣是出了名的长额头,额头在整张脸中占得比例较大。把头发梳上去或者中分的发型,看起来脸就会有点不和谐。她把额头遮起来的发型明显比露出额头的中分要好看许多。

所以,如果你的额头也比较长或者比较突出,要么就选择其他的发型,要么就花点心思做些小改进。其实就和穿衣搭配一样,隐藏自己的缺点,突出自己的优点,就能美美美啦。额头太长或者要突出,可以学学唐嫣,剪一款合适的刘海把它遮起来。不仅气质更清新了,还十分显年轻。

不喜欢刘海的你,可以试试时髦到飞起的“睡不醒”发型,去掉刻意的纹路,要的就是随意散落在两边的慵懒感。把头发弄的蓬松卷曲一点,修饰额头的效果更好。时髦度也更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