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的原理简介 几大注意让你拥有浓密秀发

2017/7/29 22:0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的原理植发原理介绍
很多人群很多生活工作的压力,出现了脱发和掉发等严重问题。如果问题严重的人,建议可以到医院进行植发手术,快速有效地将补充自己的缺失头发的问题。

人的器官可以移植,那么头发也一样可以。如果在生活中备受脱毛掉发的折磨,采取什么方法都没办法挽救自己的头发,那么建议可以选择植发这个途径。头发移植的工作原理主要通过医学紧密器械,将毛囊周围的一部分蛋白质组织切取下来,然后转移到空毛囊的位置。由于这种操作,是从根源上取后脑部位的毛发,因此植发具有强劲的根基。

只要存活成功,就能再长出新头发,从而增加头发发量,改善局部缺发的问题。从根本上讲,其实即使一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毛发再生技术,以打到掩饰头发缺陷的问题。

手术完之后,记得根据自己的头皮PH值特性,选择比较温和,水润的洗发水护发素进行护理。建议只要每一周洗3-5次头发就行了。不宜天天清洗,不要影响到油脂的正常分泌,形成良好的苯酸性保护网。

对于不同的发质,都由一套适合自己头发的护理方法。对于干性发质,千万不要过度使用美发产品,烫发染发,以免角蛋白的流失。针对头发干燥、无光泽、无弹性、头皮敏感的问题,建议可以使用湿润型的洗发用品,在洗发时还要适当地按摩自己的头部,和发根。定期可以到理发店进行水疗护理,修补分叉,让我们的毛发回复健康生气。

对于油性头发,建议从饮食上加以控制,不要太多的糖分、含脂肪和淀粉过多的食物。平时洗发时,不要用太功能性的发剂,可以选用油脂平衡类的产品即可。而且也不要用热水冲洗,避免头皮受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