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 几大注意避免伤口感染

2017/8/1 12:5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纹眉定妆术,由于其精致栩栩如生的效果,获得了不少女性的青睐。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应该要等多久才能洗脸沾水呢?医生建议要等到3天之后,伤口结痂稳定了才可以。

作为一项先进的定妆美容技术,凭借着逼真精致的眉形效果,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欢迎和追捧。从专业技术原理上看,该项美容术主要利用纹绣针将天然色素刺入到肌肤表皮里,让胶原蛋白完美包裹着色料小颗粒,自然地呈现出一种栩栩如生的眉毛。纹绣师会根据个人的脸部轮廓、肌肤年龄、肤质等因素,设计出更为适合的方案,让皮肤成功着色。

在其操作过程中,一般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更不会有红肿发炎的后遗症。只要等待伤口结痂脱落即可。但是半持久性纹眉要多久之后才能沾水呢?医生建议术后三天之内不能洗脸沾水,以免细菌感染。

但是也要保持创伤表面的清洁,因此可以用生理盐水清理。然后再抹上消炎药,每天2-3次,连续三天就可以了。正常情况下,术后第二天就会结痂,但是千万不能用手去剥开伤口,否则会严重影响到眉毛颜色分布。

不仅如此,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忌口,不能吃海鲜、饮酒。也不可以吃麻辣、辛辣等重口味食物,尽量选择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以促进伤口的尽早复原。习惯化妆的妹子,在这段恢复时期里,也一定不能化妆。

因此护肤品里添加了大量的化学物质,对肌肤胡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出现红肿的不良反应,建议拿上进行物理冰敷,使其尽快消肿。但是不能直接用冰袋或者冰块放在创口上,以免融化的冰水渗透伤口里面去。建议可以用消毒干净的棉布包裹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