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多长时间可以打球 盲目运动后果很严重

2017/8/1 20:32: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快速发展,在脸上“动刀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太满意,就可以在适当的情况下做鼻子整形。但术后需要做好护理,避免剧烈运动。

在众多美容手术中,鼻子整形只是其中一项比较微小的手术形式。现在的医疗条件非常发达,鼻子整形之后的伤口也不会很大。但是,关键在于保持鼻子不变形。如果手术之后没有及时休息以及做专业地护理,或者百无禁忌的吃喝或者运动,都很容易导致手术失败。

鼻子整形之后需要时间恢复,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要及时采用药物或者冰敷消肿、消炎之外,还需要注意运动的节奏。术后7天之内不要运动,任何锻炼都不要尝试,因为这是鼻子定型的关键期。随着整形后的不适症状逐渐消失,才能够循序渐进的恢复运动。

想要做鼻子整形之后打球,至少需要20至40天左右。大家都知道,打球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碰撞,如果不小心碰到了鼻子,伤害性是不言而喻的。还有就是激烈的运动会导致血液循环加速,容易导致患处出现血肿甚至感染等不良后果。

整形其实就是让身体遭受无妄之灾,尤其是对鼻部来说,容不得半点闪失。因为,鼻子作为重要的呼吸器官,如果受损就很容易影响呼吸系统,严重的甚至会伤害嗅觉。本来是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但如果给身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就得不偿失了。

女性是鼻子整形的主要群体,虽然爱美是每个女人的权利,但追求美丽的时候也应该适可而止。尤其是已经做完整形的女性,更需要加倍呵护患处。不要说打球这种激烈的体育运动,就是平时在饮食中,也要注意清淡。这样才会让患处早日恢复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